Popular Posts

Sunday, April 19, 2009

我的部落格

今晚,洲 send 了他的部落个网址给我,读完所有的部落格后,勾起了自己的瘾,很久没写部落格了,因为实在太太太忙了,哈哈...(P/S其实也是因为想留言给他,所以才申请了一个户口..)
无论如何,自今天起,我又多了一个可以让我休息,放松的地方,有赚了啦!
既然如此,从现在起,我要和竭愚谈一场“恋爱”,诉尽他的心咯...

3 comments:

  1. joo huat gor..write more u story in u blog..i wan see^^hehe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
    多了一个玩部落格的朋友咯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thn u shd thx to me la..
    hope to c ur story since ur life so interesting..excited to c ur blog..ha..
    c u soon..keep in touch ya..
    and thx 4 ur advise ysterdy...
    appreaciate..

    ReplyDelete